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解开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看了我朋友的blog,我觉得自己有一股被解开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4/8~今天我跟她sms,她问我为什么没介绍男生给她认识,我说不适合她,她说算了。。。。
然后我老实告诉一件事,有很多人在说她不知丑,因为她一看到靓仔就要认识。。。。。
27/8~今天我看了她的blog,她说她打电话跟一位好朋友哭诉。。。。。。。
同时我也在她的blog里面的comment看见她的那位好友写"no ni care her kc kc pl"
如果我不当她是好朋友的话就不会老实告诉她了!!!!!!!!我要用一个word形容她*NOOB*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实我一直把她和她的好朋友当成自己的好朋友,可是很多人都告诉我她们整天在我后面说我的坏话,但我仍然把她们当成自己的好朋友。其实我心里早已经觉得不爽了。她说不想再见到我时,我真的有一股被解开的感觉,现在的感觉真的很轻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说真的,其实现在我有没有把她们当成好朋友都已经部重要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,我这些好朋友不但了解我,而且我们的方向都是一致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终于解开了!!!!!!!!耶!!!!!!!!!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