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2009~8~3

Today really my bad day!!!
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这么衰!!
被黄##误会我抢她男友就算了!!
偏偏这个时候她的男友跟她分手,还告诉她真正喜欢的人是我!!!
有没有炸到哦!!!
这次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啦!!!!
我长得不好看,做莫要喜欢我咧!!!!!
OM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过今天有一件事蛮好笑的啦!!
hahahah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昨天有一位男生msn叫我今天到靠近厕所的那个地方等他,我说我不懂他长什么样子。他send了他的照片给我看。
OM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AHAHAH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Really very handsom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今天特意躲在一旁看他,他到了后,没看见我就傻傻得望来望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样子very funny lar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