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无可救药~

一年多了~
我喜欢上他~
已经一年多了~
我觉得这个秘密~
被我隐藏得很好~
只有少数人知道~
但现在~
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下去了~
因为我已经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他了~
所以~
我想告诉他~

我喜欢的你:

我喜欢你!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!当初,要不是因为她也喜欢上你,我当时也缺乏自信~我早就把"我喜欢你"这四个字告诉你了。你说我们先当朋友,我觉得也好~因为~我们根本一点也不了解彼此。我知道你现在有喜欢的女生~也知道你不喜欢后班的女生~所以我一定会努力考取好成绩~也会用行动来表示我对你的喜欢。

无可救药得喜欢上你的我

这就是我想告诉他的话~~~~

0 意見: